close

對不起,我的小姪子

姑姑今天逃跑了!
不是你不乖乖吃飯,也沒有生你的氣;
更多的是無奈和難過,
每個大人都不完美,姑姑也是
害怕你長大無力對抗這個不完美的世界,
成為你自己都討厭的大人
希望你自立,擁有越多求生的能力去解決未來的不美好,
所以要求你收拾玩具、自己吃飯穿衣穿襪等等自理的能力,
姑姑無法幫你成長,因為這必須妳去努力學會!

姑姑不是完人,也會受傷也會想墮落
面對長輩的不解,隊友們的豬,
不頂撞自己吞下的離開,已經是姑姑能想到最成全的表現了

對不起,我關上門,讓你在門內哭...
沒有像以往好好跟你說,以擁抱做結束 ;(

很想說:姑姑被打敗了!
被那些負面話語打敗,
被努力打敗(當其他人沒有跟著努力,那麼自己的努力似乎都只是諷刺),
被自己打敗。

姑姑自己也有著很大的傷口,
只學會給予他人,不懂的善待自己,
當無力給予(不想給予了)就自虐自己離開,
自以為的帥氣和放過,有時只是自己的害怕面對和虐待自己的假裝堅強。
或許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理所當然也沒有學會接收“被給予”的能力,也許是被重要的人誇獎的太少?
 

活到現在三十歲,
覺得自己好像一團打錯結的線團,
一個結、一個個的結沒解開,最後一團亂...

每次到這種被無力覆蓋的時候,
腦中就會有個聲音說:如果能消失就好了!能不能就直接死掉!
 

 

 

 

 

 

 

真的很想靠北父母
是!他們沒對不起我
讓我有吃有住有的花
但我真正想要的、真正想被支持的,卻往往被打槍被嘲諷
這也是我為什麼很怕
很怕小姪子我成我這樣
有許多想做的,卻總是被打槍被嘲諷
那些孝順那些乖巧那些誇獎都只是勒索
你們就過好你們的生活不行嗎?
別再靠靠夭夭
成為真的大人好嗎?
你們在意旁人的眼光
而我們在意你們的眼光
這樣活過完一生,你們很爽嗎?
放過自己!
放過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