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不時的就感到難受
心裡有個聲音  
為什麼要活著?
如果我死掉,讓其他更值得活著人活著就好了

最靠近自己的人
就是刺傷自己最深的人
是咎由自取  還是被任意對待?
真的......
覺得
去她的人類

生為人
深感可恨可恥

好想死掉
好想好想好想
從著個跟我背道而馳的世界消失

什麼孝順
都只是情感勒索
出於在乎的多嘴
被嫌惡並責罵
你閉嘴拉!一回來就在吵,都你的聲音,吵死了!(台語)

道歉我沒忍住
卑劣的哭了

厭惡死那些負面的話
根本不是要討論事情
就是一個勁的要壓治、宣洩和無意識的傷人

老爸不在
妳時不時就在靠北他
說什麼跟他說沒用
說什麼跟他在一起壓力多大
說什麼妳最好都不要說話免的招惹他

而當我在跟老爸溝通時
又好像我在對你們兩老無禮和不孝

真去他得靠北

在乎心疼彼此就好好互愛   很難嗎?

能體諒妳遭遇的痛苦
和那些忍耐的日子 ,那些把自己聲音抹去,讓家裡的每個人每個聲音都排在妳的前面的痛苦
直到現在經歷過癌症治療的轉折
妳不再隱忍  學會爆發

替妳高興妳有了聲音
但那些聲音就像是累積很久的利刃
已經不會婉轉和理性
就只是一味的表訴著,妳的委屈 
和要找回控制權的勒索

比起逃離這裡
我更想消失在這個世界
溫柔和善良
似乎就只是被這世界踐踏用的

不想失去良善,但我沒有智慧去承受這些
這世界真的好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